绵阳南山中学实验学校召开2020年秋季教学质量优胜奖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1-04-13 阅读:28126 文章来源:绵阳南山中学实验学校

    4月12日下午5时,我校在第一学术厅召开2020年秋季教学质量优胜奖表彰大会,学校党委书记、校长谭世贵,党委副书记李芝猛,副校长杜敏、骆泉龙、杨晓兰,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周传平,校长助理王泽平及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

图片1.png

本次会议由办公室主任唐勇主持。首先,唐勇主任向参会的全体教职员工汇报了我校2020年秋季学期开展的各项工作和取得的成绩。随后,党委副书记李芝猛宣读表彰文件,受表彰的李伟等157位教师登台领奖,全体教师对获奖人员报以热烈而真诚的掌声,感谢他们所作出的贡献,祝贺他们所取得的成绩。

    最后,由党委书记、校长谭世贵作总结发言。谭校长肯定了受表彰教师在教育教学上取得的优异成绩,他指出教学质量是学校的生命线,是学校的核心竞争力。2021年是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教育新征程开启之年。他号召全体教职员工与时俱进、奋勇争先,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再创南山实验新辉煌!

图片2.png

 



撰文:马金红 何畅

图片:郭盈

审核:唐勇

上传:赵雅茹

地址:四川省绵阳市教育园区教育南路6号
电话:0816-8073777(招生处)8073813(办公室)

中国·四川·绵阳

学校微信二维码

官网手机二维码

抖音二维码

Copyright © 2020 绵阳南山中学实验学校 版权所有 蜀ICP备15008809号
成都网站建设:今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