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南山中学实验学校关于改善学生就餐条件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1-12-14 阅读:21359 文章来源:绵阳南山中学实验学校

近来,学生及家长对我校学生就餐条件关注度较高,也提出了一些宝贵意见,根据学生及家长的需求及学校的实际情况,学校决定进一步优化学生就餐环境,具体措施如下:

一、为全体学生提供不锈钢餐盘和不锈钢汤碗

2021年9月26日,学校根据家长反映,组织后勤相关人员讨论为全体学生提供不锈钢餐具的可行性;10月22日,学校向上级提交采购不锈钢餐具、洗碗机的报告;10月28日,学校完成了采购不锈钢餐盘、洗碗机的审批流程;11月9日至18日学校进行了市场调研,走访了正在使用不锈钢餐具的学校,确定了相关参数和价格范围;12月8日,招标采购部发布采购公告;12月17日不锈钢餐盘、洗碗机招投标开标;为不影响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洗碗机的电缆改造放在寒假期间完成,预计下学期开学时不锈钢餐具能够投入使用。

二、在膳食中心为学生提供洗碗用的热水

学校寝室一直以来都长期为学生提供热水,学生可以回寝室用热水洗碗。第二膳食中心从建校以来都为学生提供了在食堂洗碗用的热水,第一膳食中心因没有安装相应设备,所以没有提供洗碗用的热水,为了更加方便学生洗碗,学校决定从12月14日起在第一膳食中心各楼层为学生临时提供洗碗用的热水,并在12月21日前在第一膳食中心楼顶安装一台空气能热水器,彻底解决第一膳食中心无热水洗碗的问题。

三、为全体学生提供洗碗用的餐用洗洁精

12月14日起学校在第一第二膳食中心洗碗处均放置餐用洗洁精,供学生免费使用。

南山中学实验学校膳食中心将更加用心于关注和改善学生的就餐条件,为学生提供更加贴心的服务,增强学生就餐的暖心体验,也恳请广大学生及家长多提出宝贵意见。

绵阳南山中学实验学校

2021年12月14日



撰文:总务处

图片:无

审核:总务处

上传:任常田

地址:四川省绵阳市教育园区教育南路6号
电话:0816-8073777(招生处)8073813(办公室)

中国·四川·绵阳

学校微信二维码

官网手机二维码

抖音二维码

Copyright © 2020 绵阳南山中学实验学校 版权所有 蜀ICP备15008809号
成都网站建设:今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