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南山实验高2021届补习年级A部一诊红榜

发布时间:2020-11-18 阅读:15684 文章来源:绵阳南山中学实验学校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补习年级A部一诊红榜 


秋天是收获的季节,经过两个月的默默耕耘,在已经落下帷幕的一诊考试中,补习A部学子弄舟学海立潮头,披荆斩棘登高峰。

    为表彰先进,树立榜样,再创佳绩,补习A部对“文科市级特尖生”、“文科校级特优生”、“文科校级学习标兵”、“文科单科前十名”、“理科市级特尖生”、“理科校级特优生”、“理科校级学习标兵”、“理科单科前十名”、“文理科进步显著学生”张榜表彰。 

改图01.jpg

改图02.jpg

改图03.jpg

学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希望取得优异成绩的同学戒骄戒躁,再接再厉,成绩暂时落后的同学调整状态,迎头赶上。让我们以高昂的斗志,顽强的毅力,必胜的信心,良好的心态,全身心投入到绵阳市二诊考试的复习备考中来。我们相信补习A部的师生在两月个后的二诊考试中定能“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撰稿人赵定波

审核杨元林

照相:张超

上传:赵定波



撰文:赵定波

图片:张超

审核:杨元林

上传:赵定波

地址:四川省绵阳市教育园区教育南路6号
电话:0816-8073777(招生处)8073813(办公室)

中国·四川·绵阳

学校微信二维码

官网手机二维码

抖音二维码

Copyright © 2020 绵阳南山中学实验学校 版权所有 蜀ICP备15008809号
成都网站建设:今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