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习年级A部学子学习教育系统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11-23 阅读:12851 文章来源:绵阳南山中学实验学校

南山实验秉承百年南山“让学生做成长的主人,为学生终身发展奠基”的先进办学理念,追求让学生在南山实验三年过得好、学得好、考得好、进入大学发展得好、进入社会适应得好的“五好教育”目标,坚持走“德育引领”的教育实践路径。补习A部紧跟时代的步伐,把握时代的脉搏,于11月12日下午组织同学们认真收看学习了《教育系统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报告会》视频。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11月11日至13日在教育系统进行宣讲,中央宣讲团成员,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陈宝生作宣讲报告。陈宝生在教育部通过视频报告形式,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意义、《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起草过程、主要内容和重大部署等方面,结合教育实际,对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宣讲和深入阐释。

整个学习过程,同学们认真聆听,积极做笔记。尤其是当各所高校参加视频会议的图像出现在屏幕上的时候,同学们都不由自主地读出了高校的名字,发出了惊叹的声音,仿佛看到了自己的理想大学就在眼前。会后所有同学都表示愿意为了自己的理想静心学习,奋发图强。我们也相信补习A部学子终会“大鹏一日同风起,扶摇直上九万里”。

改图1.jpg

改图2.jpg

改图3.jpg

改图4.jpg


撰文:赵定波

图片:朱学斌

审核:杨元林

上传:赵定波

地址:四川省绵阳市教育园区教育南路6号
电话:0816-8073777(招生处)8073813(办公室)

中国·四川·绵阳

学校微信二维码

官网手机二维码

抖音二维码

Copyright © 2020 绵阳南山中学实验学校 版权所有 蜀ICP备15008809号
成都网站建设:今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