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把就餐安全关,疫情防控不松懈

发布时间:2020-12-22 阅读:12782 文章来源:绵阳南山中学实验学校

补习年级B部对学生就餐开展新冠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

入冬以来,国内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但目前国际疫情形势仍有不确定性,且近期省内外部分地区出现零星散发病例。为进一步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保障师生生命安全健康,补习年级B部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切实落实各项工作举措,抓实抓细疫情常态化防控。

四川省教育厅发布的《关于加强学校食堂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学校针对食堂就餐人员多且集中的实际情况,要采取必要的措施,让学生、教职工错时就餐、分散就餐。我部高度重视具体工作的落实,全体教师积极参与到就餐秩序的维护工作。每天在错时就餐铃声响后,当堂老师组织学生分批到达指定就餐楼层。督促同学们排队购买餐食时戴好口罩、保持1米安全距离。购餐结束后部分同学分流到寝室就餐,留在膳食中心的同学保持同向、间隔就坐。同学们就餐结束后在老师们的组织下有序回到寝室或教室。常态化防控措施在实施一段时间后,得到了同学们的理解和支持。

就餐1_副本.jpg

   

就餐2_副本.jpg






撰文:袁进

图片:张永彪

审核:罗宏伟

上传:袁进

地址:四川省绵阳市教育园区教育南路6号
电话:0816-8073777(招生处)8073813(办公室)

中国·四川·绵阳

学校微信二维码

官网手机二维码

抖音二维码

Copyright © 2020 绵阳南山中学实验学校 版权所有 蜀ICP备15008809号
成都网站建设:今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