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百年党史 弘扬红色精神

发布时间:2021-04-26 阅读:12097 文章来源:绵阳南山中学实验学校


   高2021届补习年级党支部党史学习系列活动——弘扬延安精神


IMG_20210426_101123.jpg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在新时代更好地继承和发扬延安精神,立志做四有好教师。426日上午,补习年级党支部在第二学术厅开展了以学习百年党史,弘扬红色精神为主题的学习活动。本次党史学习活动由校党委委员、工会主席、补习年级第一责任人周传平主持,支部书记杨元林、王雪梅主讲。

IMG_20210426_100449.jpg

IMG_20210426_100700.jpg

活动中,杨元林书记从多个角度为大家深刻阐释了延安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杨书记还通过结合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生动解读了延安精神的历史意义和当代价值,颂扬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坚定信念和精神追求。王雪梅书记就落实延安精神的继承发扬,提醒广大教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定力,坚定理想信念,争做“四有”好老师。

周主席最后总结到:整场党史学习活动深入浅出、生动形象、引人入胜,讲解鞭辟入里,全面透彻,催人奋进。希望全体党员教师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持用延安精神滋养初心、淬炼灵魂,从中汲取信仰的力量,时刻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为办人民满意的教育而不懈努力。

这场报告会使全体教职工接受了一次延安精神教育和思想灵魂洗礼。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将发挥一名党员教师应有的作用!



撰文:袁进

图片:赵定波

审核:杨元林 王雪梅

上传:袁进

地址:四川省绵阳市教育园区教育南路6号
电话:0816-8073777(招生处)8073813(办公室)

中国·四川·绵阳

学校微信二维码

官网手机二维码

抖音二维码

Copyright © 2020 绵阳南山中学实验学校 版权所有 蜀ICP备15008809号
成都网站建设:今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