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支部全体党员教师积极观看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大会

发布时间:2022-05-31 阅读:7470 文章来源:绵阳南山中学实验学校

527日,中共四川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在成都隆重召开。南实补习年级第六党支部全体党员老师利用课间时间,积极观看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大会。

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是在迈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征程、喜迎党的二十大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开幕式上,王晓晖书记代表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一届委员会向大会作了《奋力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胜利》的报告。报告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全面总结了省十一次党代会以来我省在各个领域取得的可喜成绩,系统谋划今后五年乃至未来一个时期的发展。

观看仪式结束,支部王雪梅书记通过线上讨论组平台对全体党员老师强调:作为一线的教育工作者,我们要有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我们要把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贯穿教育教学工作始终。我们要能迅速将报告精神转化为自觉行动,以更加昂扬的精神风貌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肩负起新时代教书育人神圣使命!

各位党员老师一致表示,将立足本职岗位,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和“四有”好老师标准相结合,创新工作思路,转变工作作风,为学校的全面发展努力奋斗。

1.jpg


撰文:袁进

图片:张永彪

审核:罗宏伟

上传:袁进

地址:四川省绵阳市教育园区教育南路6号
电话:0816-8073777(招生处)8073813(办公室)

中国·四川·绵阳

学校微信二维码

官网手机二维码

抖音二维码

Copyright © 2020 绵阳南山中学实验学校 版权所有 蜀ICP备15008809号
成都网站建设:今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