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习B部11月班主任例会

发布时间:2022-11-28 阅读:5692 文章来源:绵阳南山中学实验学校

会上,罗宏伟主任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专题部署会上提出的各项规定,并就其中的重点要求做了强调。要做到早预防,早发现。要明确年级组成员的责任,班主任的责任,科任老师的责任。要落实学生请假制度,抓好防疫资料查验。要强化心理疏导,注重人文关怀。老师们也要家校两点一线闭环管理,上下班途中戴口罩,积极参加社区核酸检测,每天也要做好健康监测。走读生应尽量不在路途中逗留,不要在外面餐厅就餐,上学放学途中戴好口罩、勤洗手,身体有相关不适症状不带病入校。班级应认真做好晨午检,每天因病缺勤要追踪到底,教室除例行消杀外还要加强通风,对传染病的相关线索要认真对待,对师生接触史、旅居史的摸排要及时上报。

    会议还就预防校园欺凌作了如下要求。班主任是班级预防校园欺凌的第一人,要高度重视,采用多种形式排查线索,发现问题及时处理绝不姑息,确保本班平安;要加强与学生沟通交流,加强心理疏导,做到早发现、早预防、早控制,消除一切不稳定不安全的因素,并做好记载;要教育学生要遵纪守法,热爱集体,团结同学。年级将加强对相关德育工作落实的检查。

1.jpg


撰文:袁进

图片:张永彪

审核:罗宏伟

上传:袁进

地址:四川省绵阳市教育园区教育南路6号
电话:0816-8073777(招生处)8073813(办公室)

中国·四川·绵阳

学校微信二维码

官网手机二维码

抖音二维码

Copyright © 2020 绵阳南山中学实验学校 版权所有 蜀ICP备15008809号
成都网站建设:今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