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市优秀班集体:高2019级10班

发布时间:2022-03-21 阅读:7677 文章来源:绵阳南山中学实验学校

这是一个不平凡的班级。命运让大家相聚在一起。我们都在这里一起奋斗,都在这里一起努力向前。

这是一个充满活力与个性的班级。每位同学都在为班级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积极为班级赢得荣誉。

这是一个民主的班级。坚持用尊重与爱心打开心灵的大门,尊重每位同学的个性发展,互相欣赏、互相鼓励,在学习切磋中体会成长的快乐。

这就是团结、奋进、务实、拼搏的高201910班!

图片1.jpg

班主任:李国增   中学语文高级教师,微软(中国)“精英教师”,绵阳市优秀班主任,绵阳市优秀骨干教师,校“十大杰出青年教师”,优秀共产党员,曾担任四川师范大学语文学科教育信息化课堂展示主讲教师。秉承“严而有格,严而有爱”的教育精神,坚持“志存高远,脚踏实地”的价值追求,践行“守时、自律、高效、有序”的带班理念,认真教书,用心育人,努力通过自己唤醒学生,帮助学生走向人生新境界。所带班级获绵阳市先进班集体,多次获得校级优秀班主任、先进班集体、优秀团支部。多次获得高考绵阳市高中A2组学校理科语文特等奖、获绵阳市第二届微课大赛一等奖、绵阳市“一师一优课”一等奖。

图片2.jpg


撰文:李国增

图片:政教处

审核:赵福生

上传:许彬超

地址:四川省绵阳市教育园区教育南路6号
电话:0816-8073777(招生处)8073813(办公室)

中国·四川·绵阳

学校微信二维码

官网手机二维码

抖音二维码

Copyright © 2020 绵阳南山中学实验学校 版权所有 蜀ICP备15008809号
成都网站建设:今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