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 2021 级 B部高二上期半期考试表彰

发布时间:2022-11-29 阅读:6464 文章来源:绵阳南山中学实验学校

学向勤中得,萤窗万卷书。本次半期考试,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高2021B部取得了骄人的成绩,涌现出一批成绩优异、表现突出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

我们希望通过本次考试的表彰,激发同学们竞争意识和争先意识。希望全体受表彰的同学再接再厉,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希望其他同学,以受表彰的同学为榜样,向他们学习,顽强拼搏,奋勇争先。在这里,我们号召B部全体同学在接下来冲刺期末考试的过程中,坚定目标,脚踏实地,认真梳理学科体系、补齐学科短板,期末考试争创佳绩!

A0.jpg












撰文:杜涛

图片:杜涛;唐平

审核:赵福生

上传:杜涛

地址:四川省绵阳市教育园区教育南路6号
电话:0816-8073777(招生处)8073813(办公室)

中国·四川·绵阳

学校微信二维码

官网手机二维码

抖音二维码

Copyright © 2020 绵阳南山中学实验学校 版权所有 蜀ICP备15008809号
成都网站建设:今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