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绵阳南山中学实验学校第四支部委员会党员示范班

发布时间:2022-04-14 阅读:8660 文章来源:高三B部

——高2019级24班班级介绍

班主任:肖本琼,生物老师,2009年加入中国共产党。

班科党员教师:语文黄婧老师、外语荣颖颖老师、物理张道学老师、化学兰皓老师、生物肖本琼老师。

班训:常规为本,落实取胜,自强不息,天道酬勤。

2019年9月,24班全体同学怀揣着不同的梦想来到绵阳南山中学实验学校,褪去脸上的稚嫩和青涩为未来奋斗。高一,着力于规范自己的行为,在学习上养成良好的习惯,他们深信自律会让他们在高中阶段更容易取得好的成绩。高二,心无旁骛为高三的复习冲刺做好准备。高三,在班主任老师的带领下,在班级六个学科的老师精心培养下,在学习上取得了可喜的进步,他们坚信努力和汗水会换来更明朗的未来。

班级多位党员教师在传递知识的同时,也为学生们传达了党的方针政策,他们热爱祖国,热爱中国共产党,感恩父母和老师,他们将努力成长为社会主义合格的接班人。

 IMG_4278(20220414-043824).JPG


撰文:高2019级24班

图片:高2019级24班

审核:杜敏 唐勇

上传:陈永琴

地址:四川省绵阳市教育园区教育南路6号
电话:0816-8073777(招生处)8073813(办公室)

中国·四川·绵阳

学校微信二维码

官网手机二维码

抖音二维码

Copyright © 2020 绵阳南山中学实验学校 版权所有 蜀ICP备15008809号
成都网站建设:今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