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2022级B部召开半期考试成绩分析会议

发布时间:2023-11-21 阅读:2733 文章来源:高二B部

11月21日晚上,高2022级B部在折桂楼406教室召开了半期考试成绩分析会议。本次会议由B部年级第一责任人唐勇主任主持。

B部年级第二责任人何春苗主任对半期考试成绩进行了多维度分析,通过展示各项数据进一步帮助大家明晰了教学工作中的成绩与不足之处。她以双向细目表的使用为例,从备考、考试、复盘三个角度对语文学科的复习工作进行了展示,建议大家从具体角度着手给学生找到努力方向,让学生在学习中有获得感、成就感。

1.jpg

黄磊老师代表地理组给大家做了经验分享。他认为地理组的进步首先得益于本组同事们的团结合作。第二,因材施教,结合学生的实际情况制定教学策略。第三,重视基础知识,学练结合、举一反三。第四,注意结合课标,合理设置试题难度。

2.jpg

张兴华老师代表英语组给大家做了经验分享。她说英语组的成功首先感谢大家的团结合作、敬业奉献精神。其次,英语组经常集体备课,经验共享。再次,他们尽量让学生在课堂上完成作业,提高作业效率与质量。

3.jpg

 最后,唐勇主任对本次半期考试成绩分析会议做了总结。他给全体老师提出了以下几个方面的建议:第一,和谐,大家要团结一心做好工作。第二,落实,要尊重学生的实际情况,注重知识的过手落实。第三,大家要认真规划后半期的教学工作。第四,关注学生课堂状态,教室门窗保持通风透气。第五,要求各位老师重视对学生的常规管理,同时关注学生的情绪。第六,要求各班做好半期总结与表彰。本次会议,既有详实的数据分析,又有生动的经验分享,更有明确的方向指引,高2022级B部在后半期工作中定能砥砺前行,不断进步!

4.jpg



撰文:陈永琴

图片:陈永琴

审核:杜敏 唐勇

上传:陈永琴

地址:四川省绵阳市教育园区教育南路6号
电话:0816-8073777(招生处)8073813(办公室)

中国·四川·绵阳

学校微信二维码

官网手机二维码

抖音二维码

Copyright © 2020 绵阳南山中学实验学校 版权所有 蜀ICP备15008809号
成都网站建设:今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