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交流合作处英语项目新学期开学教育

发布时间:2022-03-04 阅读:7996 文章来源:绵阳南山中学实验学校对外交流合作处

2月27日下午,校对外交流与合作处英语项目老师对语言班学生进行了新学期的开学教育

英语项目开学教育.png


新学期刚开始一周,同学们陆陆续续从假期的轻松惬意调整到了紧张的学习状态恰逢高学生文理分科结束,有些同学进入了新的班级,面对新老师新同学新环境等一切新事物大家都在努力适应并调整好属于自己的学习模式。

项目老师从思想、学习、生活等多个方面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沟通,帮助部分同学解答了些许疑惑,同时也了解并基本掌握了大家最近的学习生活状态以及对于新征程的目标。一些同学希望在语言班课上加一些国外大学和日常生活的介绍,对于这样的反馈,各项目负责老师也在着手收集毕业学生的海外求学近况和求学历程经验后续对外交流合作处将第一时间公开分享有兴趣的同学及家长可多多关注我们也希望能以此有需要的同学们一些帮助和鼓励。

希望在老师们的鼓舞和指导下,同学们能够快速找准定位,明确目标,全身心投入到学习生活中。



撰文:对外交流合作处

图片:对外交流合作处

审核:曾强

上传:张雨姝

地址:四川省绵阳市教育园区教育南路6号
电话:0816-8073777(招生处)8073813(办公室)

中国·四川·绵阳

学校微信二维码

官网手机二维码

抖音二维码

Copyright © 2020 绵阳南山中学实验学校 版权所有 蜀ICP备15008809号
成都网站建设:今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