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16年高考表彰大会暨2017年招生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5-07 阅读:11263 文章来源:绵阳南山中学实验学校

喜乐满堂数丰收 凝神聚气预播种

——我校举行2016年高考表彰大会暨2017年招生工作会议

 

     20161121日下午,在欢乐喜庆的《好日子》乐曲声中,南山中学实验学校2016年高考表彰大会暨2017年招生工作会议在第一学术厅拉开了帷幕。学校党委成员及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在刚刚结束的2016年绵阳高考教育质量综合评估中,我校荣获特等奖第一名。为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强化质量意识,我校对在2016年高考中业绩突的各年级备课组教师及班主任进行隆重的表彰,并发给荣誉证书。颁奖仪式由教研与师培科副主任刘旭老师主持,并宣读了我校2016年高考表彰名单。应届年级吴丹老师荣获“绵阳市优秀骨干教师”称号;陈永琴、解德聪等老师被评为“绵阳市优秀班主任”;李国增、李亮等22位各科科任老师荣获“绵阳市学科特等奖第一名”,另有“校级学科特等奖”获奖若干人。补习年级周德伟等6位老师荣获“绵阳市明星班主任”称号;安显波等6位老师荣获“绵阳市明星教师”称号。周雅娜等15位老师获得“绵阳市优秀班主任”称号,杨秋兰、裴邦强等26位老师荣获绵阳市学科特等奖级及一等奖,另有校级学科特等奖若干人。校长谭世贵及其他学校党委成员为获奖教师颁发了荣誉证书。阵阵掌声中,我们看到了老师们的辛苦付出终获回报,我们也看到了南实的办学业绩日益突出,南实的教育质量稳步攀升。

     当掌声落下,谭校长为本次颁奖仪式做了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2016年我校高考所取得的优异成绩,对2016届应届和补习年级老师的辛勤付出和高度责任感予以高度赞扬。谭校长还就2016年绵阳高考教育质量综合评估各项评分系数从纵向和横向详细地进行了比较分析,让老师们明白各项指标,为进一步提高学校教学质量、提升我校升学而继续努力奋斗。他还就近来学校的各项大型活动及学校未来发展动向跟老师们做了交流。

     会议最后由负责招生工作的校长助理骆泉龙老师介绍我校招生情况。他首先回顾了2016年我校招生业绩,指出这一年招生工作虽然困难重重,但我校凭借优秀的教学实力、日益提升的社会影响力以及招生老师们的辛勤工作,无论是招生数量还是招生质量上都取得了重大成就。骆校助指出,招生是学校建设和发展的至关重要的工作,需要高度重视,全力以赴。我校招生工作应在规模稳定的基础上不断提升质量。骆校助还对今后的招生工作提出战略性指导意见,并希望全体老师再接再厉,勇于进取,力争招生工作取得新突破。

图片1.png 

大会开始 满座肃然

图片2.png 

绵阳市优秀骨干教师——吴丹老师

图片3.png 

领导们为获奖老师颁发证书

图片4.png 

人才济济

图片5.png 

谭校长讲话

                                         撰稿:宋小燕

                                         供图:杨德果

 



撰文:

图片:

审核:

上传:

地址:四川省绵阳市教育园区教育南路6号
电话:0816-8073777(招生处)8073813(办公室)

中国·四川·绵阳

学校微信二维码

官网手机二维码

抖音二维码

Copyright © 2020 绵阳南山中学实验学校 版权所有 蜀ICP备15008809号
成都网站建设:今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