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号膳食中心高二、高三年级学生就餐情况(3月21日—3月24日)

发布时间:2022-03-25 阅读:7107 文章来源:绵阳南山中学实验学校

学校利用寒假期间购置近两百万元的不锈钢餐盘、餐碗及洗碗机、消毒柜等设备,从3月2日起,一、二号膳食中心为全体学生提供不锈钢餐具就餐,学生可使用学校提供的餐盘就餐也可自带餐具就餐。为加快购餐速度,合理利用时间,各年级采用新的错峰就餐方式以年级错峰、分楼层就餐的方式让学生到规定楼层就餐,学生能减少排队时间并快速购餐。

后附近日菜品照片。

以下为部分菜品图

3月21日午餐照片












3月21日晚餐照片






3月22日午餐照片








3月23日午餐照片




3月24日午餐照片




学校膳食中心每餐均会备够足量可口的饭菜,菜品搭配合理、营养均衡。学生在规定时间到膳食中心就餐均能吃上热饭菜。       


撰文:任斌

图片:任斌

审核:胡平

上传:伍双

地址:四川省绵阳市教育园区教育南路6号
电话:0816-8073777(招生处)8073813(办公室)

中国·四川·绵阳

学校微信二维码

官网手机二维码

抖音二维码

Copyright © 2020 绵阳南山中学实验学校 版权所有 蜀ICP备15008809号
成都网站建设:今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