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开展食堂家长开放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22 阅读:1991 文章来源:绵阳南山中学实验学校

为切实提高学校食堂服务质量和水平牢固树立食品安全意识和后勤服务育人意识后勤处积极落实“食堂开放日”和食堂陪餐制,积极主动邀请家长委员会成员到校参观学校食堂、信息公示栏和“明厨亮灶”工程。

家长1.jpg


1118日,学校高一年级家长委员会成员应邀到校,在学校党委委员丁劲松政教主任李林及高一年级部分负责人的陪同下,参观了学校一号膳食中心,了解食品供应公示情况食品原材料质量、食品存储情况、灭蝇灭鼠、消毒设施、食品加工环节、食堂清洁卫生情况。家长们现场查看,听取汇报互相交流。陪同老师虚心听取家长们就食品安全和膳食改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全面接受学生家长和社会各方面的监督。

家长2.jpg


在今后工作中,后勤处将进一步加大对学校食堂管理力度为学生提供良好餐饮服务的同时,定期组织开展专题教育活动,倡导勤俭、节约生活理念,引导学生合理消费。同时,学校也会定期举行家长开放日活动,让家长走进课堂、走进宿舍、走进食堂,增加学校办学透明度,畅通家校沟通渠道,让学生满意让家长放心,办人民满意的教育

 

 


撰文:任斌

图片:任斌

审核:赵福生

上传:伍双

地址:四川省绵阳市教育园区教育南路6号
电话:0816-8073777(招生处)8073813(办公室)

中国·四川·绵阳

学校微信二维码

官网手机二维码

抖音二维码

Copyright © 2020 绵阳南山中学实验学校 版权所有 蜀ICP备15008809号
成都网站建设:今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