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实物理教研组召开本学期第3次教研会

发布时间:2023-10-16 阅读:1882 文章来源:绵阳南山中学实验学校

1013日下午,物理教研组在实验楼501召开教研会。本次教研会物理组高度重视学校教科室拟定的《同课异构》方案,并严格按照该方案的各项要求,细化比赛措施。一是赛前积极动员。最终高一物理组殷丽平、王方见、李武静三位老师主动报名参赛。二是组建认真负责的骨干教师担任评委。由高一、二各三人和教研组长共计七人组成评委担任评判工作。三是整个比赛过程公平、公开、公正。全体物理老师观摩了、监督了全部过程。

物理.png

物理2.png

参加初赛的三位老师利用国庆假期都进行了积极认真的赛前准备,他们的课堂构思新颖独到,课件制作引人入胜,多媒体技术让人惊叹,向全体物理组老师提供了三堂精彩纷呈的同课异构。李武静老师知识功底深厚,课堂驾驶游刃有余。王方见老师思维活跃,课堂教学富于变化。殷丽平老师凭着生动的课前引入,科学的课堂设计,细致的实验演示,全面的互动学习,完整的课堂结构脱颖而出。最终确定为代表南山实验物理组参加市上同课异构比赛的人选。至此本次物理教研会取得圆满成功。

物理3.png

物理1.png


撰文:李吉彬

图片:教科室

审核:曾强

上传:胡小琴

地址:四川省绵阳市教育园区教育南路6号
电话:0816-8073777(招生处)8073813(办公室)

中国·四川·绵阳

学校微信二维码

官网手机二维码

抖音二维码

Copyright © 2020 绵阳南山中学实验学校 版权所有 蜀ICP备15008809号
成都网站建设:今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