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实物理教研组召开本学期第4次教研会

发布时间:2023-12-20 阅读:1405 文章来源:绵阳南山中学实验学校

12月15日下午物理教研组在第二学术厅召开教研会。本次大组会首先由高三程超令老师贡献了一堂《带电离子在匀强电场中的运动》的公开课。全组物理老师认真笔记、思索、观摩。参与学生精神饱满、注意力集中,课堂秩序井然。

物理1.png

随后,程超令老师对这节课的教学构想进行了讲解,对这节课的预期进行了分析,自己比较满意的是顺利完成了教学任务,欢迎大家随后的评课多提宝贵意见。接着涂伟红、任小江、杨小礼、吴克多、罗中红老师对这节课做了点评。优点:首先,这节课目的明确,知识点安排合理,重点突出,由易到难,讲练结合,注重学生知识过手。其次,就是这节课思路清晰,分门别类,统揽高三全过程,涉及平衡的观点,力的观点,能的观点,适合高考的知识特征。最后,就是板书整洁,布局合理。不足之处:试题量偏大可以适当调整。

物理2.jpg

最后,教研组长对本年度的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尤其是对本学期获得的成绩进行了通报,对新课程改革对教学的要求进行了重复强调。随后,各备课组长组织了本年级的备课组会。



撰文:李吉彬

图片:教科室

审核:曾强

上传:胡小琴

地址:四川省绵阳市教育园区教育南路6号
电话:0816-8073777(招生处)8073813(办公室)

中国·四川·绵阳

学校微信二维码

官网手机二维码

抖音二维码

Copyright © 2020 绵阳南山中学实验学校 版权所有 蜀ICP备15008809号
成都网站建设:今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