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改优秀学子谈学习方法——英语学科

发布时间:2022-07-06 阅读:6470 文章来源:绵阳南山中学实验学校

ZPX_7DRLLTSRCWBODO9T6NQ(1).png

英语学科

(1)要想提高语感的准确度,需要大量的阅读
(2)我的时间分配为:背文章:读文章:做题:背单词=1:2:6:2
(3)英语一定要“见多识广”,多看一些英语文章。
(4)广泛阅读各种英语杂志。
(5)模范法,即学语音语调靠模仿。模仿不是完全照搬,而是学会用英语正确地表达我们的思想。
(6)对英语课文我先分类再阅读(人物传记类、故事类、戏剧类等)
(7)晨读要保证两点:一是有充足的时间;二是要坚持不懈。
(8)多读以增强语感,多记单词增加词汇量的情况下,定时练题。
(9)主要精力放在读英语课文上,培养语感,同时也锻炼了口语能力,做语法和完形填空题的速度和正确率大大提高了。



撰文:课改年级高2019级41班

图片:陈松林

审核:曾强

上传:陈松林

地址:四川省绵阳市教育园区教育南路6号
电话:0816-8073777(招生处)8073813(办公室)

中国·四川·绵阳

学校微信二维码

官网手机二维码

抖音二维码

Copyright © 2020 绵阳南山中学实验学校 版权所有 蜀ICP备15008809号
成都网站建设:今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