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改年级高2023届高三文科43班第一次月考成绩分析会

发布时间:2022-09-20 阅读:6231 文章来源:绵阳南山中学实验学校

       9月20日上午10点,课改年级组同2023届文科43班全体老师齐聚博学楼505,共同分析探讨高三文科第一次月考成绩。

12.png

       首先,课改年级第一责任人曾强主任分析了43班特尖生月考成绩,强调既要明白差距,又要增强信心!

       接着,各科任老师就自己所任教学科详细分析了特尖生的优势和存在的问题;课改年级教学主任何春苗老师详细记录了老师们提出的问题,并就教学管理提出了具体的指导和要求。

32.png

       最后,曾主任对文科43班月考情况作了全面的总结,强调老师们要突出目标,形成合力,抓特尖生,形成特尖生梯队,让学生在竞争中合作,共同发展!

34.png



撰文:陈松林

图片:陈松林

审核:曾强

上传:陈松林

地址:四川省绵阳市教育园区教育南路6号
电话:0816-8073777(招生处)8073813(办公室)

中国·四川·绵阳

学校微信二维码

官网手机二维码

抖音二维码

Copyright © 2020 绵阳南山中学实验学校 版权所有 蜀ICP备15008809号
成都网站建设:今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