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南山中学实验学校2020年秋季开学防控工作温馨提示

发布时间:2020-08-16 阅读:26232 文章来源:绵阳南山中学实验学校

根据国家、四川省以及绵阳市卫健委、绵阳市教体局关于学校开学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要求,结合我校实际情况,现将绵阳南山中学实验学校2020年秋季开学师生疫情防控工作做如下说明和要求,请全体师生员工遵照执行。  

一、2020年秋季开学前14天所有师生员工尽量做到不出四川省(有出川的尽量做核酸检测),居家学习休息,并做好个人健康情况监测,如实填写返校前14天的体温数据。

二、暑假期间凡有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人员接触史、境外人员接触史等的师生员工必须进行14天医学隔离观察,并进行核酸检测,需提供两份核酸检测报告(隔离开始、隔离满14天各一份),结果正常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方可返校复工复学。如有隐瞒,将承担法律责任。

三、全体教职工每天进入企业微信按要求填写健康监测数据;2018级、2019级学生在微信学校通知中填写健康监测数据。

四、全校所有教职工开学时需交纸质健康卡、承诺书并提供通行大数据行程卡。

五、2018级、2019级所有学生开学报到时需交纸质承诺书、健康卡、流感疫苗接种证明(秋冬季是呼吸道传染病的高发季节,为有效遏制学校流感疫情的传播和蔓延,严防与新冠肺炎疫情叠加,开学前请家长尽量带孩子自行就近接种流感疫苗),同时还需提供通行大数据行程卡。

六、2020年秋季入学新生(包含2020级新高一和补习年级)开学报到时需交纸质健康卡、承诺书、流感疫苗接种证明、入学健康体检报告(具体要求附后,或在学校官网下载文件),并提供通行大数据行程卡。

七、所有学生到校原则上由家长或监护人私家车护送,尽量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来校途中做好个人防护,所有学生尽量报到当天返校,尽量不提前到校。

八、为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科学应对疫情,学生到校时可携带适量的防控物品,如口罩、洗手液等,严禁携带酒精等易燃易爆物品进入校园。

九、返校前所有师生员工须确保身体健康方可复工复学,如有感冒、发热、咳嗽、咽痛、乏力、肌肉酸痛、呼吸困难、腹泻等症状或其他任何身体不适,请暂缓返校。

十、为科学应对疫情,请全体师生员工养成良好的生活卫生习惯,做到科学佩戴口罩、勤洗手、勤通风、不扎堆、不聚集、保持安全社交距离,加强体育锻炼,保持良好心态,确保身心健康。

绵阳南山中学实验学校

2020年8月15日




附1

通行大数据行程卡查询流程

附2

防控体检资料下载,

点击这里,进入下载页面



撰文:

图片:

审核:

上传:

地址:四川省绵阳市教育园区教育南路6号
电话:0816-8073777(招生处)8073813(办公室)

中国·四川·绵阳

学校微信二维码

官网手机二维码

抖音二维码

Copyright © 2020 绵阳南山中学实验学校 版权所有 蜀ICP备15008809号
成都网站建设:今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