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南山中学实验学校2023届补习生招生网上缴费温馨提示

发布时间:2022-06-23 阅读:22012 文章来源:绵阳南山中学实验学校

绵阳南山中学实验学校2023届复读(补习)生

网上报名缴费温馨提示

今年,我校补习生招生通过官方微信网上报名。报读我校复读(补习)班的考生和家长请先关注绵阳南山中学实验学校官方微信公众号进而完成信息填报缴费等全部报名程序报读者在家即可锁定学位,快捷、方便

一、网上报名缴费流程

   关注微信公众号:绵阳南山中学实验学校进入公众号,点击底部“报名缴费”点击“网上报名缴费”进入“补习报名登记”,填写信息,提交成功后退出等待审核(3-10分钟)点击“补习缴费”并按提示缴费点击“缴费结果”查询缴费结果无误,报名成功。

   二、报名信息填写

   请考生及家长坚守诚信,如实填报信息。填写信息后须逐一核对,无误后再提交,提交成功后退出。

   三、缴费

   信息提交后学校将立即组织审核,很快即可通过(3-10分钟),审核通过后学生即可进入缴费程序。如等待时间太长仍无“缴费”信息,不能缴费,请咨询招生老师或致电学校招办(0816-8073777)。

说明:

   1.网上报名缴费,提前通过微信绑定银行卡,保证支付额度。

   2.学校每天8:30-17:30审核报名信息,审核通过后请立即缴费。如未在缴费时限内完成缴费,则需重新提交信息,待重新审核通过后交费,学校重新审核时将以最新收费办法核定费用,可能与之前所核费用不同,敬请理解。如在审核时段外填报、提交了信息,将在下一审核时段(次日)审核,并以最新收费办法核定费用,请注意关注并进行交费。同时,学校将对所有缴费成功的学生安排复核并及时处理后续问题。

   四、其它

    1.保持通讯畅通,并注意关注学校微信公众号上有关安排。

   2.如重要信息填报错误,学校将追加费用,甚至取消入学资格。

   3.如思想品质、心理及身体健康状况不符合要求,我校将不办理入学手续。

   4.学校已向各地市州派驻驻点老师(驻点教师见附件3),欢迎现场咨询、报名。

                                        绵阳南山中学实验学校

                                           2022年6月23

1111.jpg


附: 绵阳南山中学实验学校2023届复读(补习)生驻点老师联系方式


补习驻点教师挂网附加3.xlsx



撰文:招生处

图片:招生处

审核:罗宏伟

上传:刘元美

地址:四川省绵阳市教育园区教育南路6号
电话:0816-8073777(招生处)8073813(办公室)

中国·四川·绵阳

学校微信二维码

官网手机二维码

抖音二维码

Copyright © 2020 绵阳南山中学实验学校 版权所有 蜀ICP备15008809号
成都网站建设:今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