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组织开展“我的工作无差错、我的岗位党放心” 党员先锋宣誓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8 阅读:8258 文章来源:绵阳南山中学实验学校

2022绵阳南山中学实验学校建校12周年。12年来,学校始终坚持以“让学生学会承担责任,为学生终身幸福奠基”为办学理念,努力践行“承担成长责任肩负发展使命”的办学指导方针,发展深化让学生在南实三年过得好、学得好、考得好,进入大学发展得好、进入社会适应得好的“五好教育”目标,要求全校师生“爱国读书”“求实向上”,倡导全校师生“让改变发生,与优秀同行”,连续十一年获得绵阳市教育质量综合评估最高奖--特等奖,先后荣获“教育部读书先进集体”、“四川省文明校园”、“四川省青年文明号”、“四川省五四红旗团委”、“钟南山创新奖实验学校”等诸多荣誉

建功新时代,喜迎二十大。学校党委将踔厉前行、笃行不怠,以学贯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为契机,带领全校教职工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听党话,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不动摇,充分发挥学校不同岗位、不同成份的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在教学及服务保障一线高高飘扬,为此学校党委决定,在建党101周年来临之际,组织全校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开展“我的工作无差错、我的岗位党放心”党员先锋宣誓活动,以“三个亮出来”(身份、职责、业绩)为抓手,赛作风、比贡献、当先锋,切实把党建工作融合于教学中心工作中,真正做到思想上同心、目标上同向、任务上同担,不断强化在本职岗位建功立业。

6月20日上午,学校党委专门召开“我的工作无差错、我的岗位党放心”党员先锋宣誓部署会,学校党委书记、校长谭世贵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image.png

6月20至23日,学校党委组织全校开展“我的工作无差错、我的岗位党放心”党员先锋宣誓活动,由学校两级党组织及机关处室组织所属党员,在党旗下庄严宣誓:

❶学校党委委员及领导干部集体宣誓,由党委书记、校长谭世贵领誓:坚决做到,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听党话;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承担成长责任、肩负发展使命;让改变发生、与优秀同行;建功新时代、喜迎二十大。

image.png

❷学校新老党员代表集体宣誓,由学校党委副书记李芝猛领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永不叛党。

image.png

❸学校各党支部集体宣誓,由支部书记领誓:坚决做到,坚定政治方向、自觉爱国守法、传播优秀文化、潜心教书育人、关心爱护学生、加强安全防范、坚持言行雅正、秉持公平诚信、坚守廉洁自律、规范从教行为。

image.pngimage.png

image.pngimage.png

image.pngimage.png

image.pngimage.png

image.pngimage.png

❹学校安全维稳处(保安人员)集体宣誓,由安全维稳处负责人领誓:坚决做到,爱岗敬业,忠于职守,遵纪守法,文明执勤、以理服人。

image.png

学校总务后勤处(厨师)集体宣誓,由总务后勤处负责人领誓:坚决做到,爱岗敬业,热情服务,文明守法,自觉维护良好形象。

image.png



撰文:邓楠楠

图片:杨德果

审核:李芝猛

上传:邓楠楠

地址:四川省绵阳市教育园区教育南路6号
电话:0816-8073777(招生处)8073813(办公室)

中国·四川·绵阳

学校微信二维码

官网手机二维码

抖音二维码

Copyright © 2020 绵阳南山中学实验学校 版权所有 蜀ICP备15008809号
成都网站建设:今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