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级新高一延期开学通知

发布时间:2022-08-17 阅读:15336 文章来源:绵阳南山中学实验学校

尊敬的2022级新生家长、同学:

因近期持续高温,为充分保证学生入学健康平顺,结合天气及实际情况,故我校高一原定于8月19日的开学报到延期至8月25日。

温馨提示:

1.届时开学报到流程不变,请关注学校官网和微信公众号。

2.延迟开学期间家长和学生有事需要咨询的请联系临时班主任或打学校招办电话咨询,学校及时为大家服务。

3.学校将根据教育主管部门文件要求和天气情况安排军训事宜,具体安排将于9月1日后择日通告学生和家长。

4.请家长学生做好防疫工作,不去中高风险地区,学生提前开展高中学习生活规划。

特此公告,给你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关于开学报到、防疫等可以在官网《高2022级新生开学报到须知》查询。

                                绵阳南山中学实验学校

                                    2022年8月17日



撰文:年级组

图片:年级组

审核:唐勇 梁健

上传:任常田

地址:四川省绵阳市教育园区教育南路6号
电话:0816-8073777(招生处)8073813(办公室)

中国·四川·绵阳

学校微信二维码

官网手机二维码

抖音二维码

Copyright © 2020 绵阳南山中学实验学校 版权所有 蜀ICP备15008809号
成都网站建设:今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