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南山中学实验学校组织观看四川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式

发布时间:2022-05-27 阅读:7291 文章来源:绵阳南山中学实验学校

5月27日上午,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次代表大会在成都隆重开幕。为感受党代会开幕式热烈氛围、聆听大会报告并领会大会主要精神,南山实验按照“统一组织、分片实施、集中收看”的方式,组织200余名党员干部职工收听收看了开幕实况直播并且组织领导班子成员和各党支部书记、处室、年级负责人在行政楼302会议室集中收看了党代会开幕大会直播。

图片1.jpg

直播过程中,与会人员认真聆听了省委书记王晓晖同志代表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届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的报告。大家认真收看,仔细记录,既为过去五年我省取得的辉煌成绩倍感骄傲,又为未来五年的宏伟蓝图感到振奋。直播结束后,校党委书记、校长谭世贵同志强调,各党支部、处室、年级创新组织开展好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活动,要求全校党员干部和教职员工借助各种平台继续深入学习大会报告,深刻领会大会精神开创最佳工作新常态。

图片2.png

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贯彻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主动担当作为,勤勉创新工作,以实际行动助推学校跨越发展,以优异成绩献礼党的二十大。

图片3.jpg



撰文:邓楠楠

图片:邓楠楠

审核:李芝猛

上传:邓楠楠

地址:四川省绵阳市教育园区教育南路6号
电话:0816-8073777(招生处)8073813(办公室)

中国·四川·绵阳

学校微信二维码

官网手机二维码

抖音二维码

Copyright © 2020 绵阳南山中学实验学校 版权所有 蜀ICP备15008809号
成都网站建设:今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