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教育工委委员、市教体局党组成员、市教育考试院院长黄阔仲一行到我校慰问困难党员

发布时间:2022-07-07 阅读:6992 文章来源:绵阳南山中学实验学校

7月6下午市委教育工委委员、市教体局党组成员、市教育考试院院长黄阔仲一行走访慰问我校困难党员,并为他们送去慰问金。

慰问中,黄阔仲同志与困难党员耐心交谈,代表市教体局党组送上诚挚的慰问,并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状况,健康状况及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以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困难困难党员同志们由衷地感谢党和市教体局对他们的关心和帮助,并表示会以积极乐观的态度面对困难。

图片1.png

会后,我校党委书记、校长谭世贵对我校其余困难党员教职工进行了慰问。

图片2.png



撰文:邓楠楠

图片:郭盈

审核:许勇

上传:邓楠楠

地址:四川省绵阳市教育园区教育南路6号
电话:0816-8073777(招生处)8073813(办公室)

中国·四川·绵阳

学校微信二维码

官网手机二维码

抖音二维码

Copyright © 2020 绵阳南山中学实验学校 版权所有 蜀ICP备15008809号
成都网站建设:今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