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深悟透新党章 汲取实践新力量

发布时间:2022-11-25 阅读:5312 文章来源:绵阳南山中学实验学校

11月25日上午9:00,绵阳南山中学实验学校党委在行政楼302会议室召开2022年第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学校党委书记、校长谭世贵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会上重点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和《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新党章顺应时代要求、体现全党意志、反映人民心愿,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最新成果。

图片1.png

谭世贵指出新修订的《党章》,充分展示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理论成果,充分体现了我们党百年奋斗取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充分展现了党的十九大以来党中央提出的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对于动员广大党员干部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谭世贵强调作为党员领导干部,我们要以《党章》为引领,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确定的路线任务,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定不移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以实际行动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攻坚克难的新时代坚强战斗堡垒。”

会上还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向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工作报告;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等以及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省委常委会、市委常委会相关会议精神。

会上,第八支部书记任杰和第九支部书记赵福生针对自学心得进行了交流发言。最后,谭世贵做总结发言。

会后,参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对党章进行修改,顺应新时代要求,体现广大党员共同心声,要全力抓好学习贯彻,真正把思想统一到党章上来,自觉按照党章行动,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撰文:邓楠楠

图片:邓楠楠

审核:许勇

上传:邓楠楠

地址:四川省绵阳市教育园区教育南路6号
电话:0816-8073777(招生处)8073813(办公室)

中国·四川·绵阳

学校微信二维码

官网手机二维码

抖音二维码

Copyright © 2020 绵阳南山中学实验学校 版权所有 蜀ICP备15008809号
成都网站建设:今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