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歌为引颂党恩|合唱比赛预热

发布时间:2022-10-22 阅读:5744 文章来源:绵阳南山中学实验学校


百年党史熠熠生辉

红色精神代代传承

红歌是中国革命历史真实的写照

红歌是激励我们继续奋斗的号角

 

“红歌嘹亮 唱响时代”合唱比赛初赛的结果已然揭晓,同学们用实际行动向我们宣告了少年的骄傲与不凡。恭喜高2022级5班、10班、13班、14班、21班、24班、30班、33班以及36班成功晋级决赛。


5.jpg


相信梦想的力量,循着微光去追求那份积存已久的渴望。

5班将带来的合唱表演《我们都是追梦人》。


10.JPG


有一颗不灭的火种,将民族的期望点燃。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

敬请期待10班同学带来的《国家》。


13.JPG


刀光剑影的军旅生活,让人难以忘怀的是铁血铸就的豪情。战士们打靶归来,唱起快乐的歌。

13班将带来曲目《打靶归来》。


14.JPG


你是大海,你是蓝天,你是山川,你是河流,我们歌唱大海,歌唱蓝天,我们歌唱祖国的每一寸土地,歌唱我们最亲爱的祖国。

14班将带来经典歌曲《我爱你中国》。


21班.jpg


我看青藏高原脉动的祖国,我看黄土高坡起伏的祖国。看群峰腾跃、中原奔驰、长河扬鞭的祖国。

21班将带来《我和我的祖国》。


24.jpg


何曰少年魄力?是“学不成名誓不还”的决心,是“敢教日月换新天”的壮志,更是“夫有其志,必成其事”的青年自信。新时代的青年做永不低头的骄傲少年。

24班同学将带来合唱表演《骄傲的少年》。


30.JPG


无论远在天涯海角,无论身处异国他乡。对祖国,我们有一种不解的情怀,叫中国结;对母亲,我们深藏着一颗依恋之心,叫中国心。

30班将一起唱响《我的中国心》。


33班.jpg


青年强则国家强,正值青春之际,我们逐光飞翔,扬帆起航!“今日翩翩少年郎,明朝盛世先锋浪”强国路上,有你,有我。

33班将带来合唱《有我》。


36.JPG


大江流日夜,奔腾歌未央。穿透历史的风云与烟雨,今天的共产党正熠熠生辉,今天的新中国正大放光彩。

36班将为我们演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让我们以歌声为引,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用热情、欢笑和青春,点燃胸中的不灭火焰,让星火燎原!我们有幸相约在最美的中华,沐浴在党的光辉下。让我们敞开心扉,释放激情,唱响红色经典!

10月23日15:00,让我们不见不散!


撰文:廖雨

图片:2022级年级组

审核:王雪梅

上传:刘璐

地址:四川省绵阳市教育园区教育南路6号
电话:0816-8073777(招生处)8073813(办公室)

中国·四川·绵阳

学校微信二维码

官网手机二维码

抖音二维码

Copyright © 2020 绵阳南山中学实验学校 版权所有 蜀ICP备15008809号
成都网站建设:今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