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南山中学实验学校关于2023届补习新生收费的说明

发布时间:2022-07-25 阅读:41818 文章来源:绵阳南山中学实验学校

绵阳南山中学实验学校关于2023届补习新生收费的说明

我校补习年级收费坚持严格执行上级政策、维护学生及家长权益、不以营利为目的、坚持教育优质的基本原则,结合学校招生计划和年级基本运行的需要确定。将综合考虑教学设施、学生容量、师资投入、后勤保障及招生进度等因素,努力实现低收费、高涨分,以进一步发展南实高考补习高端品牌,提升学校美誉度。

学校2023届补习年级新生具体收费情况如下:

1. 学费(补习费)报读我校补习班需缴纳学费(补习费),金额随学校招生计划完成情况动态调整,按学年收取,执行报名当日的标准。

住宿费:2100元/年每学期1050元分学期收取。学生报读时交第一学期住宿费1050元。(我校严格实行封闭式理,学生不在校外住宿)

2. 代管费:2000元/年,每学期1000元,分学期收取。学生开学报到时交第一学期代管费1000元。代管费用于订购、印制资料、试卷及其它教育教学用品

3. 延时服务费金额根据有关政策标准据实核算,每学期约一千多元,学期末核算收取。(毕业年级延时服务自愿参加,此项收费含周末及节假日、平时早晚延时托管授课及管理服务等数额根据时长有一定变化)

4. 就读保证金:补习报名时应缴纳1050元的保证金,如因自身原因放弃到我校复读,扣除保证金1050元就读保证金报名时可暂不交,如退读,则用所交第一学期住宿费1050元冲抵

特别说明:学生在我校完成报名缴费,就视为在我校签约复读学校只能锁定学位,并准备资料、预留住宿。占用学位却又未到我校就读,既违约,也影响我校补习生招生计划完成更造成学校床位空置,预订书本及资料浪费,应扣除相关费用。

5. 未就读学生费用结算提示:学校将于国庆前后核算未就读学生费用,并根据核算情况办理退费手续。9月中旬学校将发布费用结算及退费相关安排。预计办理时间为9月中旬至10月底,过时不办理视为主动放弃如学生中途退学或转学,学校据实学费、代收资料费延时服务费等

未尽事宜,请咨询招生服务老师,或致电:08168073777

绵阳南山中学实验学校

2022年7月25日



撰文:招生处

图片:招生处

审核:罗宏伟

上传:刘元美

地址:四川省绵阳市教育园区教育南路6号
电话:0816-8073777(招生处)8073813(办公室)

中国·四川·绵阳

学校微信二维码

官网手机二维码

抖音二维码

Copyright © 2020 绵阳南山中学实验学校 版权所有 蜀ICP备15008809号
成都网站建设:今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