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南山中学实验学校2022年防灾减灾活动纪实

发布时间:2022-05-27 阅读:7830 文章来源:绵阳南山中学实验学校


2022年5月12日是我国第14个防灾减灾日,今年主题为“减轻灾害风险,守护美好家园”。为进一步增强防灾减灾意识,普及推广防灾减灾知识和避灾互救技能,我校积极开展“防灾减灾”教育宣传活动具体活动如下:    

一、积极宣传营造良好氛围学校高度重视“防灾减灾日”的宣传工作,利用学校移动展板宣传防灾减灾知识,营安全教育活动氛围。

 

wpsC26A.tmp.png 

 

二、各班召开“防灾减灾”主题班会513下午,各班开展以“防灾减灾”为主题的班会。防震、防火、防雷电,泥石流等全方位开展防灾教育,让学生将安全牢记在心中。

 

wpsC26B.tmp.png 

wpsC26C.tmp.png 

 

三、开展防地震疏散演练活动526上午,组织高一师生进行了一次防地震疏散演练活动。2000余名师生在规定时间内全部疏散到指定安全位置安保处杨元林主任针对此演练做了全面的点评。

 

wpsC26D.tmp.png 

wpsC27E.tmp.png 

wpsC27F.tmp.png 

 

通过开展“防灾减灾”系列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我校师生防灾减灾安全意识,保障了我校师生的生命安全,确保了校园安全稳定。在以后的学校工作中,此项工作我们必将长抓不懈,让学生安全健康快乐的成长

 

                            绵阳南山中学实验学校

                                2022年5月



撰文:安全维稳处

图片:安全维稳处

审核:杨元林

上传:梁敬铭

地址:四川省绵阳市教育园区教育南路6号
电话:0816-8073777(招生处)8073813(办公室)

中国·四川·绵阳

学校微信二维码

官网手机二维码

抖音二维码

Copyright © 2020 绵阳南山中学实验学校 版权所有 蜀ICP备15008809号
成都网站建设:今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