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风险,保平安

发布时间:2022-07-18 阅读:6947 文章来源:绵阳南山中学实验学校

防风险  保平安

南山实验2022年7月安全简报

绵阳南山中学实验学校在全市教体安全稳定工作视频会后,分管安全工作的工会主席周传平立即对学校暑期安全工作,进行了细化部署,他要求各部门、各岗位要立刻行动起来,积极有序的推进各项安全工作任务。

一、多种形式开展假期安全教育,落实加强假期安全防范工作

2022年7月11日学校召开散学典礼,高一高二全体学生及全校教职工参加,散学典礼上分管安全的周传平同志从防溺水安全、交通安全、用电安全、消防安全、森林草原防火安全、防盗防抢安全、防诈骗安全、食品安全、外出旅游安全、治安安全等方面向全校师生进行了安全教育。

wps1.png 

推送暑假安全教育知识,加强家校共育

wps2.pngwps3.png 

 

绵阳南山中学实验学校官网和微信公众号上推送暑假安全教育知识

wps4.png 

wps5.jpg 

 

开展隐患排查、防范安全风险

7月14日在分管安全的周传平主席的带领下,学校安保处、总务处、教务处以及政教处组织人员对学校实验室、寝室食堂等进行了一次全方位的隐患排查。

wps6.pngwps7.png 

wps8.pngwps9.pngwps10.pngwps11.png 

我校积极开展隐患排查和各类安全教育宣传活动,提高师生安全意识和防范意识,并通过家长群、平台推送,让安全理念深入师生心理,确保暑期安全工作稳步推进。

绵阳南山中学实验学校

2022年7月15日



撰文:安全维稳处

图片:安全维稳处

审核:杨元林

上传:梁敬铭

地址:四川省绵阳市教育园区教育南路6号
电话:0816-8073777(招生处)8073813(办公室)

中国·四川·绵阳

学校微信二维码

官网手机二维码

抖音二维码

Copyright © 2020 绵阳南山中学实验学校 版权所有 蜀ICP备15008809号
成都网站建设:今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