续红色精神,聚奋进力量

发布时间:2021-06-09 阅读:11300 文章来源:绵阳南山中学实验学校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展示新时代党员教师风采,64日下午,补习年级党支部开展了以“赞颂新时代”为主题的红色经典诵读活动。

活动开始前,补习年级AB部支部书记杨元林、王雪梅老师分别作了活动致辞。补习年级全体党员老师都要铭记党的百年历史,时刻牢记党对我们的关怀,珍惜今天幸福生活,叩问初心、践行使命,以昂扬的斗志、务实的作风,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活动现场,党员老师深情演绎了《西江月·井冈山》、《七律·长征》、《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等经典作品,让在场的全体党员老师深刻认识到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也充分展现了党员老师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良好精神风貌。

此次红色经典诵读活动以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为时代背景,要求全体党员老师在学习党史中校准初心、汲取智慧、凝聚力量、奋发作为,以初心不改的政治本色、笃行致远的行动自觉和攻坚克难的勇气信心,推动学校教育工作的高质量发展。

活动结束后,广大党员教师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加深了对党史的理解和认识,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勤勉务实、积极进取的实际行动书写对党忠诚、为生担当的生动实践。

IMG_20210604_161735.jpg

 



撰文:袁进

图片:张永彪

审核:罗宏伟

上传:袁进

地址:四川省绵阳市教育园区教育南路6号
电话:0816-8073777(招生处)8073813(办公室)

中国·四川·绵阳

学校微信二维码

官网手机二维码

抖音二维码

Copyright © 2020 绵阳南山中学实验学校 版权所有 蜀ICP备15008809号
成都网站建设:今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