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年补习年级第一次月考纪实

发布时间:2021-09-30 阅读:9652 文章来源:绵阳南山中学实验学校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南实高2022届补习年级学子在家长的殷切期盼下,在老师的谆谆教诲下,满怀期待地走进了考场,迎来了2021年秋季的第一次月考。
  2021913日上午9点,年级就严肃考风考纪律,端正考试态度,规范答题技巧,摆正考试心态等多方面做了重要讲话,提升了同学们的考试技能和必胜的决心。 考前补习年级AB部,精心筹备并召开了考务会。大会中补习年级A部罗主任,B部杨主任就严肃考风考纪,严格监考流程,服务广大考生等做了重要讲话。

考试中,年级组成员不定时巡视考场情况,保障考试良好的秩序;监考老师们,认真监考,强化考风考纪;各位考生,静心思考,检验复习效果。

考后批阅试卷前,每个学科组的老师在备课组长的带领下,召开了阅卷工作会,统一了阅卷标准。会后各位老师,严格执行既定标准阅卷,确保阅卷工作的优质高效。 试卷评讲时,每位老师提前充分备课,精心组织课堂,重难点和易错点着重讲。课后学生及时完成月考反思练习卷,对易错题重点题巩固练习。确保考生考有所得,老师们教有目的。

以此次月考为契机,同学们更快地适应南实的学习节奏和生活节奏,老师们更好地检查了自己的教学情况。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相信在2022年的高考中,补习年级的学子定能在圆梦南实!

 



撰文:袁进

图片:蒋李军

审核:罗宏伟

上传:袁进

地址:四川省绵阳市教育园区教育南路6号
电话:0816-8073777(招生处)8073813(办公室)

中国·四川·绵阳

学校微信二维码

官网手机二维码

抖音二维码

Copyright © 2020 绵阳南山中学实验学校 版权所有 蜀ICP备15008809号
成都网站建设:今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