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心部署 周密安排 南实补习年级顺利组织完成2022年高考报名工作

发布时间:2021-10-31 阅读:9782 文章来源:绵阳南山中学实验学校

随之同学们的信息采集工作顺利结束,2022届南实补习年级高考报名工作圆满地画上了句号。

  高考报名是高考前重要的基础性准备工作,主要包括资格审查、编排并发放报名号和初始密码、登录省招考中心官网进行网上报名、照片采集、校对信息、体检等六项内容,整个过程程序复杂,审查严格。

 接到学校的工作任务后,年级立即召开专项会议,成立高考报名工作小组,安排专人负责,全力配合学校各部门完成相关工作。

 负责高考报名工作的年级组负责老师建立了以补习年级全体班主任为成员的“2022高考信息”QQ群,专群专用,确保学生信息安全,同时将准备户口本、身份证的相关通知传达给学生。因临近“十一”假期,鉴于补办身份证周期较长,会影响高考报名的顺利推进,年级与安保处和辖区派出所户籍员沟通开启“绿色通道”,使相关学生通过绿色通道顺利完成身份证的补办。



撰文:袁进

图片:蒋李军

审核:罗宏伟

上传:袁进

地址:四川省绵阳市教育园区教育南路6号
电话:0816-8073777(招生处)8073813(办公室)

中国·四川·绵阳

学校微信二维码

官网手机二维码

抖音二维码

Copyright © 2020 绵阳南山中学实验学校 版权所有 蜀ICP备15008809号
成都网站建设:今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