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习年级A部顺利完成高考体检工作

发布时间:2022-04-14 阅读:7573 文章来源:绵阳南山中学实验学校

又是一年高考季,依照上级部门高考体检工作安排。补习年级A部体检于47日—9日在指定地点进行。为保证体检工作顺利进行,补习A部作了周密部署,成立了以第一责任人为组长,年级主任为副组长的领导小组,制定了详实的送检方案。

每天早上625分,年级值班老师、班主任早早来到学校大门口,组织学生有序排队。然后以班为单位前往体检地点。按照防疫要求,学生全程都要戴口罩。到达目的地后,按照班级顺序从指定线路进入体检点。依次进行视力、听力、身高、体重、血压、内科、外科、喉科、口腔科等12项体检。体检过程中,同学们井然有序,表现出良好的学生素养。在排队的间隙,同学们认真看书,不大声喧哗,既学习了知识,又保证了体检大环境的秩序井然,得到了体检工作人员的好评。年级值班老师、班主任一直守在学生中间,整个体检过程有条不紊。

 



撰文:袁进

图片:蒋李军

审核:罗宏伟

上传:袁进

地址:四川省绵阳市教育园区教育南路6号
电话:0816-8073777(招生处)8073813(办公室)

中国·四川·绵阳

学校微信二维码

官网手机二维码

抖音二维码

Copyright © 2020 绵阳南山中学实验学校 版权所有 蜀ICP备15008809号
成都网站建设:今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