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届补习B部召开绵阳三诊教师大会

发布时间:2022-04-18 阅读:7318 文章来源:绵阳南山中学实验学校

为了更好地备考绵阳三诊,加强年级管理,提高教育教学质量。4月18日上午,补习年级B部老师在琢玉楼广场召开年级教师大会。会议由补习年级B部年级责任人杨元林主任主持。

首先,杨主任强调了三诊考试的重要性,极大地提高了各位老师的认识,统一了老师们的思想。接着杨主任指出各个班科集体要统筹协调,最大限度地发挥团队作战精神,为科学备考指明了方向。

其次,张超主任就全体师生在疫情期间的防控要求,注意事项等做了重要强调。Screenshot_20220420_153240.jpg

然后,朱学斌主任就三诊复习备考工作做出了具体安排。朱主任特别指出, 18号是全年级师生停课自主复习时间。在此期间,各位老师辅导时一定要做到点面结合,既要有面向全班的统一复习指导,又要有针对性地进行单独辅导。

此次年级大会,为补习B部全体老师指明了期末的工作目标和奋斗方向,理清了工作思路。各位老师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踏实努力,勤勉上进,为提高补习年级的教育教学质量而努力。 

33.png


撰文:张超

图片:朱学斌

审核:杨元林

上传:张超

地址:四川省绵阳市教育园区教育南路6号
电话:0816-8073777(招生处)8073813(办公室)

中国·四川·绵阳

学校微信二维码

官网手机二维码

抖音二维码

Copyright © 2020 绵阳南山中学实验学校 版权所有 蜀ICP备15008809号
成都网站建设:今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