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届补习B部优秀团支部

发布时间:2022-04-19 阅读:7672 文章来源:绵阳南山中学实验学校

·四表彰补习B部优秀团支部对应班级:21、26、28、31、33

21班班级誓词:乘长风,胸藏宏图,不负少年凌云志,扬远帆,心怀韬略,敢比古今状元肩。我以青春的名义宣誓:积极进取,奋勇向前,执勤免之笔,谱奋斗之章,用智慧培育理想,早起五更,读迎晨光,用汗水驾驭期望,提笔疾书,泼墨激昂,用行动迎战高考,挥洒热情,争创辉煌!二一二一,勇争第一!二十一班,加油!加油!加油!

21.png

26班级誓词:十年寒窗,百日征程;时不待我,分秒必争;书山筑路,鹰隼翔空;迎难而上,折桂蟾宫。立志凌绝顶,破浪展雄风,尝胆博百日,群英我争雄。26.png


28班级誓词:乘风万里破长空,学海无涯逍遥游。且待今年六月八,我花开尽百花杀。杀!杀!杀!

28.png

31班班级誓词:沉浸知识,永不知足;面对困难,绝不怕输。碌碌无为,浪费天赋;艰苦奋斗,大展宏图。即使挫败,我必不服;亮剑高考,我必不负。旌旗飘扬,开拓征途;光明前程,容我傲骨。桃李春风,共辟鸿蒙;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31.png

33班班级誓词:高举五四火炬,争当发展先锋,用激情唱响最壮美的人生之歌,用青春绘就最瑰丽的生命画卷!正青春不将就,好少年要奉献!

优秀团支部.docx



撰文:张超

图片:朱学斌

审核:杨元林

上传:张超

地址:四川省绵阳市教育园区教育南路6号
电话:0816-8073777(招生处)8073813(办公室)

中国·四川·绵阳

学校微信二维码

官网手机二维码

抖音二维码

Copyright © 2020 绵阳南山中学实验学校 版权所有 蜀ICP备15008809号
成都网站建设:今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