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届补习B部2021--2022学年度第一学期优秀班主任

发布时间:2022-04-19 阅读:11050 文章来源:绵阳南山中学实验学校

20212022学年度第一学期班级工作管理中表现突出、成绩显著,以下班主任被评为优秀班主任:卢安明、赵定波、邹小力、张超、田小玉、张杰、吴梦蓥。

田小玉老师是一位积极乐观、治学严谨且极具亲和力的资深老教师,从教20年来,共计带了16届高三毕业生,一直从事班主任工作,所带领的班集体活泼向上,成绩优异,多次被评为绵阳市优秀班集体。多次评为绵阳市优秀班主任。田小玉老师教学业绩突出,曾被评为学校品牌教师,年年都在绵阳市高考评价中获奖,曾荣获绵阳市骨干教师和绵阳市明星教师荣誉称号。作为班主任老师,她工作兢兢业业,爱生如子,因此学生亲切称呼她“田妈”。

6.png

张杰老师,中学高级教师,毕业于四川师范学院化学教育    专业,从毕业至今一直从事化学教学和担任班主任工作。担任班主任工作二十余年,所带班级班风好、学风浓,在每年的高考中,高考成绩都名列同层次班级前列。本人也多次获得《绵阳市优秀班主任》、《绵阳市明星教师》、《绵阳市高考教学质量特等奖》等荣誉称号。曾经还代表绵阳市参加《四川省实验改革与创新大赛》,获四川省二等奖。


7.png

4.png5.png3.png

2.png1.png

优秀班主任.docx




撰文:张超

图片:朱学斌

审核:杨元林

上传:张超

地址:四川省绵阳市教育园区教育南路6号
电话:0816-8073777(招生处)8073813(办公室)

中国·四川·绵阳

学校微信二维码

官网手机二维码

抖音二维码

Copyright © 2020 绵阳南山中学实验学校 版权所有 蜀ICP备15008809号
成都网站建设:今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