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习A部备课组积极研考,精心命制高考冲刺试题

发布时间:2022-04-22 阅读:7537 文章来源:绵阳南山中学实验学校

春意盎然催人进,时光不负追梦人。距离2022年高考还剩40余天。为进一步提升补习年级各学科教学效果,提高备考质量,全力完成最后阶段的冲刺,补习年级各备课组积极组织研考。

教研会前,各学科教师就自己负责专题积极准备交流资料,备课组长统筹研究重点,为研考活动做好准备。

集思广益 群策群力。教研会上,各位老师踊跃发言,分享经验,对各自负责的班级和专题进行了详细的学情分析,根据学生的学习能力和教学重难点提出针对性的个性化的备考策略,以提高学生的得分率实现更高效的课堂教学和冲刺演练。备课组长收集相信信息,为冲刺试题的命制作出科学安排。

40天,能做的事很多,能做的事也有限,合理安排,取得最大效率才是成功的关键。未来的40天,补习年级A部各学科教师将恪尽职守,精诚团结,为学生营造和谐融洽的学习环境,将科学筹划,潜心备课,精心命题,提高课堂效率,用智慧、汗水和爱心构筑起学生通向成功的桥梁!

IMG_20220413_153939.jpg

 



撰文:袁进

图片:蒋李军

审核:罗宏伟

上传:袁进

地址:四川省绵阳市教育园区教育南路6号
电话:0816-8073777(招生处)8073813(办公室)

中国·四川·绵阳

学校微信二维码

官网手机二维码

抖音二维码

Copyright © 2020 绵阳南山中学实验学校 版权所有 蜀ICP备15008809号
成都网站建设:今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