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届补习B部各备课组召开复习备考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2-05-17 阅读:7915 文章来源:绵阳南山中学实验学校

转眼间,2022届补习学子离高考还有20天。在上级各部门的关心支持及全校教职员工和补习学子的共同努力下,补习班疫情防控工作和高考复习备考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着。

面对今年的现实情况,为进一步做好课程安排,提高高考备考效率,补习年级各备课组在年级的统筹安排下,于近期陆续召开了复习备考研讨会,总结前面教学成果,分析学生绵阳一、二、三考试成绩,精准制定科学备考策略,积极备战即将到来的高考

5.16.3..jpg5.16.1..jpg5.16.4..jpg5.16.2..jpg

年级组的统筹安排下,各备课组复习备考研讨会的召开,进一步统一了各学科高考复习备考思想,也为下一步教学备考明确了方向。在距离高考只有二十天的日子里,全体补习年级教师将以实干、真干、苦干的精神全身心地投入到高考复习备考中去,为我校2022年高考取得优异成绩贡献力量。



撰文:张超

图片:朱学斌

审核:杨元林

上传:张超

地址:四川省绵阳市教育园区教育南路6号
电话:0816-8073777(招生处)8073813(办公室)

中国·四川·绵阳

学校微信二维码

官网手机二维码

抖音二维码

Copyright © 2020 绵阳南山中学实验学校 版权所有 蜀ICP备15008809号
成都网站建设:今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