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习A部年级小组召开高考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2-05-10 阅读:7003 文章来源:绵阳南山中学实验学校

510日,补习A部年级小组召开2022年高考工作部署会,会议部署了高考期间相关具体工作。年级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年级小组就高考期间学生自习安排、外出考生交通安排、疫情防控等内容进行了讨论和落实。明确了具体工作的负责人员和工作落实的时间节点。并对工作方案细则明确之后的全体班主任会议作了提前安排。

会后,学部第一责任人罗宏伟主任强调:一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各项工作负责人员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务求把各项工作做得更深更细更稳。二要强化风险意识,增强底线思维,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一手抓复习备考,一手抓疫情防控,确保各项工作万无一失。

 



撰文:袁进

图片:蒋李军

审核:罗宏伟

上传:袁进

地址:四川省绵阳市教育园区教育南路6号
电话:0816-8073777(招生处)8073813(办公室)

中国·四川·绵阳

学校微信二维码

官网手机二维码

抖音二维码

Copyright © 2020 绵阳南山中学实验学校 版权所有 蜀ICP备15008809号
成都网站建设:今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