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届补习B部三诊成绩分析会

发布时间:2022-05-07 阅读:8026 文章来源:绵阳南山中学实验学校

为进一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更好地加强教育教学管理,补习B部全体教师在学校党委委员、工会主席、补习年级第一责任人周传平和支部书记、补习B部第一责任人杨元林的精心筹备下于4月27日晚在学校第一学术厅召开了绵阳市第三次诊断性考试成绩分析会。

首先,周传平主席祝贺全体老师带领同学们在三诊考试中取得优秀的成绩,感谢老师们的辛苦付出,并指出各位老师要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接着,杨元林主任就接下来一个月的冲刺学习作了具体要求。第一,各位老师在后期管理上一定不能有所松懈,要一如既往地严格要求同学们。第二,各位老师要做好各次冲刺考试考前考中考后的学法指导。第三,各个备课组要提前制定好自主复习计划,准备好少而精的自主复习资料。第四,加大对重点学生的检查力度,主要抓其作业、背诵、试卷改错、错题重做的完成情况。第五,加强寝室检查力度,以期给同学们提供良好的休息环境,从而让同学们以更加饱满的情、更加充沛的精力投入到高考冲刺中去。18.jpg

最后,朱学斌主任特别强调各位老师要充分调动学生的情绪,引导学生重视接下来的五次冲刺考试,让学生对每一次冲刺考试都充满期待。同时朱主任指出,后期复习备考中要关注各个层次的同学,让各个层次的同学都能有所进步。

20.jpg

本次会议,让老师们意识到虽然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是任重而道远,还需要一如既往地努力。会后各位老师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一定踏实努力,勤勉上进,为提高补习年级的教育教学质量而努力。

21.jpg


撰文:张超

图片:朱学斌

审核:杨元林

上传:张超

地址:四川省绵阳市教育园区教育南路6号
电话:0816-8073777(招生处)8073813(办公室)

中国·四川·绵阳

学校微信二维码

官网手机二维码

抖音二维码

Copyright © 2020 绵阳南山中学实验学校 版权所有 蜀ICP备15008809号
成都网站建设:今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