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不悔 未来可期——南实补习年级A部三诊表彰

发布时间:2022-05-02 阅读:7728 文章来源:绵阳南山中学实验学校

芳菲随春去,葱茏入夏来。2022年高考即将来临,他牵动着每一位老师、学生和家长的心。绵阳市第三次诊断考试也在高考前夕落下帷幕,为了给上一阶段的复习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并在最后的冲刺备考中树立学习典型,以鼓励全体同学珍惜时间、坚定信念,用最好的姿态奔赴六月繁花。补习年级A部决定表彰在诊断考试中涌现的优秀生和进步生。

四十天,实干拼搏让智慧绽放;四十天,全力奋进让梦想飞翔。南实补习年级A部的同学们凝聚梦想、砥砺前进,在三诊结出了硕果。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三诊的练兵场,不仅展现了同学们的风采,提升了迎考能力,更凝聚了全体同学们的力量,激发勇敢拼搏的斗志。

在逐梦之路上,这一群少年,他们仰望星辰,满怀憧憬;他们脚踏实地,砥砺前行;他们摈弃喧嚣,行稳致远。今天,我们为他们的拼搏努力而喝彩;明天,我们以他们的拼搏努力而骄傲。祝愿全体南实学子圆梦2022

三诊表彰1_副本.jpg

三诊表彰2_副本.jpg


撰文:袁进

图片:张永彪

审核:罗宏伟

上传:袁进

地址:四川省绵阳市教育园区教育南路6号
电话:0816-8073777(招生处)8073813(办公室)

中国·四川·绵阳

学校微信二维码

官网手机二维码

抖音二维码

Copyright © 2020 绵阳南山中学实验学校 版权所有 蜀ICP备15008809号
成都网站建设:今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