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支部党员大会暨支部书记上党课

发布时间:2022-11-03 阅读:5573 文章来源:绵阳南山中学实验学校


党课1.jpg

党课集中宣讲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以及报告中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重点围绕大会主题、“三件大事”、“三个务必”、“六个必须坚持”、五个“必由之路”和前进道路上必须牢牢把握的重大原则等开展了系统全面的分析交流。

课后,支部王雪梅书记强调,全体党员教师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三个务必”,要立足岗位职责,读原文、悟原理,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新时代“四有”好教师要求贯通起来,把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把推动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统筹谋划起来,确保理论学习扎实推进,入脑入心,走深走实。要进一步加强探索以党建为引领,高位推进教育教学的切入点和着力点,认真谋划下一阶段工作的总体思路和重点工作,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在新的赶考之路上交出教育人的优异答。

 



撰文:袁进

图片:张永彪

审核:罗宏伟

上传:袁进

地址:四川省绵阳市教育园区教育南路6号
电话:0816-8073777(招生处)8073813(办公室)

中国·四川·绵阳

学校微信二维码

官网手机二维码

抖音二维码

Copyright © 2020 绵阳南山中学实验学校 版权所有 蜀ICP备15008809号
成都网站建设:今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