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习年级B部有序推进高考报名工作

发布时间:2022-10-31 阅读:6037 文章来源:绵阳南山中学实验学校

四川省2023年高考网上报名工作从1014日开始,补习年级B部年级组召集全体班主任召开了高考报名工作会,学习了高考报名新政策,明确了最新规定要求,准确领会上级部门关于高考报名的会议精神实质,多措并举保障年级高考报名工作顺利开展。

年级制定了高考网上报名工作方案,从报名工作年级责任人、班主任、注意事项、报名流程时间节点等方面作了具体安排和要求,确保万无一失。

主管教务的年级主任给班主任做了报名培训指导,印发了详细的报名流程,让学生提前熟悉报名过程和注意事项。

班主任认真学习各项注意事项,悉心指导每一位同学处理好网报、缴费等各环节工作。经过半个月的精心安排,补习B部的全体同学已经完成高考报名工作中的网络信息填写和信息确认,班主任完成了评语上传和缴费。截止发稿,高考报名环节中的信息采集工作正在有序推进。

 



撰文:袁进

图片:蒋李军

审核:罗宏伟

上传:袁进

地址:四川省绵阳市教育园区教育南路6号
电话:0816-8073777(招生处)8073813(办公室)

中国·四川·绵阳

学校微信二维码

官网手机二维码

抖音二维码

Copyright © 2020 绵阳南山中学实验学校 版权所有 蜀ICP备15008809号
成都网站建设:今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