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习B部全体教师积极参加信息技术2.0的教学教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28 阅读:5996 文章来源:绵阳南山中学实验学校

为促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有效融合,近期,南实补习年级B部各学科老师积极参加信息化教学研讨课活动,来自9个学科的老师在第二学学术厅录播教室进行了精彩的教学展示。

在本次研修活动中,该校有针对性地设计了基于2.0微能力点资源获取与筛选以及技术支持的教学组织的观察量表,听课老师根据量表观课,聚焦重点,有的放矢。

在教学展示中,老师们巧用技术,各显神通,基于新课标对所授课例进行了精心的设计和深度的挖掘。老师们科学使用了图片、音频、视频等多种资源,视听结合,声像并茂,充分激发了学生的学习兴趣。同时,老师们灵活运用了问卷星、限时训练、学生抢答、随机抽答等教学互动工具,从而准确把握了学情,调动了学生的积极性,活跃了课堂氛围,提高了课堂效率。

补习年级B部将以此次信息技术2.0研修为契机,为教师拓宽信息技术学习途径,搭建信息技术研修平台,打造一支懂技术、会应用、善创新的教师队伍。

1.jpg 

2.jpg


撰文:袁进

图片:蒋李军

审核:罗宏伟

上传:袁进

地址:四川省绵阳市教育园区教育南路6号
电话:0816-8073777(招生处)8073813(办公室)

中国·四川·绵阳

学校微信二维码

官网手机二维码

抖音二维码

Copyright © 2020 绵阳南山中学实验学校 版权所有 蜀ICP备15008809号
成都网站建设:今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