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支部党员志愿者用爱和行动守护校园

发布时间:2022-10-27 阅读:6010 文章来源:绵阳南山中学实验学校

为充分发挥党员教师在年级疫情防控中的作用,切实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在校师生平稳渡过这一特殊时期,补习B部第六党支部组建党员教师志愿服务队,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在这一特殊时期,党员志愿服务队在食堂、教室、宿舍楼等重点区域进行巡查,对学生中存在的有安全隐患的行为及时进行劝阻,提醒学生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在留校生活期间,他们和学生一起活动,一起学习;深入班级和学生了解具体情况,检查学生出勤情况;走进学生宿舍,了解学生的生活情况,查找宿舍存在的问题;与学生谈心,及时了解学生需求;引导学生正确认识疫情,理性面对疫情,筑牢心理健康防线等。让全体同学感受到了补习年级大家庭的关爱和温暖。

疫情以来,支部全体党员教师不忘初心,主动报名参加每日的核酸检测工作,每天临晨五点过就到达了工作岗位。补习B部的党员老师用实际行动守护因疫情不能回家的留校学生,他们坚守岗位,将教书育人写在行动上,把责任使命落在岗位上,为打赢这场校园疫情防控战默默奉献着,用实际行动守护校园安全。

党员志愿者.jpg


撰文:袁进

图片:张永彪

审核:罗宏伟

上传:袁进

地址:四川省绵阳市教育园区教育南路6号
电话:0816-8073777(招生处)8073813(办公室)

中国·四川·绵阳

学校微信二维码

官网手机二维码

抖音二维码

Copyright © 2020 绵阳南山中学实验学校 版权所有 蜀ICP备15008809号
成都网站建设:今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