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南山中学实验学校党委召开 “庆祝建党100周年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理论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04-08 阅读:10850 文章来源:绵阳南山中学实验学校


 

2021年3月26日上午,绵阳南山中学实验学校党委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集中学习中央、省委、市委、市委教育工委、市教投集团公司党委关于《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方案》。学校全体党委委员、各年级党支部书记、全体行政干部参加了理论学习会。会议由学校党委副书记李芝猛同志主持。学校党委书记、校长谭世贵同志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谭世贵同志在讲话中指出,我们要深刻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准确把握历史发展规律和大势,始终掌握事业发展的历史主动。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为国家和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自觉维护党的团结和集中统一,始终与党步调一致向前进。在会上,党委书记、校长谭世贵同志对我校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和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作了具体安排。

QQ图片20210330110302.jpg



撰文:母映蜀

图片:母映蜀

审核:母映蜀

上传:任常田

地址:四川省绵阳市教育园区教育南路6号
电话:0816-8073777(招生处)8073813(办公室)

中国·四川·绵阳

学校微信二维码

官网手机二维码

抖音二维码

Copyright © 2020 绵阳南山中学实验学校 版权所有 蜀ICP备15008809号
成都网站建设:今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