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百年党史,忆百件大事

发布时间:2021-04-09 阅读:10665 文章来源:绵阳南山中学实验学校

QQ图片20210408082147.jpg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史学习教育是当前全党一项十分重要的政治任务。4月7日晚,高2020级A、B部党支部在第二学术厅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丁劲松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要求各位党员要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QQ图片20210408083814.jpg

一百年,是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一百年,是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一百年,是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一百年。为各位党员更好地从党的百年伟大征程中汲取精神养分2020级A、B部党支部开创性的设计了以学百年党史,百件大事”为主题的“双百”党史学习课程,党支部印制了《中国共产党辉煌百年中的百件大事》专题学习资料,下发给全体党员

QQ图片20210408082156.jpg

会上,胡平书记带领党员学习课程第一部分。从一九二一年的夏季,南湖红船,南陈北李到拨云见日,云上看景的新中国,我们见证了太多的历史奇迹。百件大事为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提供了丰富的学习内容,为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总要求提供了极大的助力,胡平同志强调,全体党员要不断提高学习能力,坚持学以致用,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撰文:庞洋

图片:于晓雄

审核:丁劲松 胡平

上传:夏选沫

地址:四川省绵阳市教育园区教育南路6号
电话:0816-8073777(招生处)8073813(办公室)

中国·四川·绵阳

学校微信二维码

官网手机二维码

抖音二维码

Copyright © 2020 绵阳南山中学实验学校 版权所有 蜀ICP备15008809号
成都网站建设:今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