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中学实验学校学生发型检查标准

发布时间:2022-04-11 阅读:16751 文章来源:绵阳南山中学实验学校

为进一步强化校风建设,细化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学校决定开展学生发型专项检查活动。今后学校将会定期进行检查,检查结果将纳入班级量化考核,希望全校各班认真落实。现将具体检查标准通知如下:

一、总体要求:

所有学生均不得染发、烫发,不剃光头,不留怪发型。即:不长、不短、不烫、不染、不怪、不脏、不光、不乱。

二、男生标准:

不留长发,不剃光头,不留怪发型,不蓄胡须。前额的头发不能盖住眉头,两鬓的头发不能盖住耳朵,脑后的头发不能盖住衣领 。 

即:前不过眉、侧不过耳、后不及领。

1.jpg

三、女生标准:

1.女生长发标准:前额刘海不过眉,扎马尾,不留披肩发,不梳怪发型。

即:前不过眉、侧不过耳、后不披肩。

2.jpg

2.女生短发标准:前额刘海不过眉,不留披肩发,不梳怪发型。

即:前不过眉、侧不过腮、后不披肩。

3.jpg

 

 绵阳南山中学实验学校政教处

2022年4月



撰文:政教处

图片:政教处

审核:赵福生

上传:许彬超

地址:四川省绵阳市教育园区教育南路6号
电话:0816-8073777(招生处)8073813(办公室)

中国·四川·绵阳

学校微信二维码

官网手机二维码

抖音二维码

Copyright © 2020 绵阳南山中学实验学校 版权所有 蜀ICP备15008809号
成都网站建设:今网科技